首页>经贸新闻

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出席南方航空公司广州-武汉-旧金山首航仪式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2014年12月16日,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出席在旧金山国际机场举行的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广州-武汉-旧金山首航仪式。罗总领事致词表示,南方航空公司广州-武汉-旧金山航线的开通实现了旧金山地区华侨华人盼望多年的愿望,为增进中美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和两国人民的友谊架设新的桥梁,特别是为中国南方与加州旧金山湾区的经贸、科技、文化交流和合作提供了便利。

2014年12月17日,罗总领事出席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广州-武汉-旧金山首航招待会时表示,中美经贸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中美之间人员往来频繁,中美之间的直飞航线更是快速增加。随着广州-武汉-旧金山航线的开通,加州人也会同广州人一样能在第一时间品尝到中国南方的著名水果荔枝。他预祝南方航空公司的新航线将如广州的市花木棉花一样耀眼绽放。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美国商务部国际贸易局局长、加州州长办公室经济发展局局长、副局长及旧金山各界人士15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

驻旧金山总领馆商务参赞夏翔、领事朱荣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北京时间: 2024/04/24/8AM
当地时间: 2024/04/23/5PM

商情发布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