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San Francisco

首页>关于我们

来源: 类型:

参赞致辞

欢迎访问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网站

旧金山领区涵盖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华盛顿州、俄勒冈州、内华达州和阿拉斯加州。领区各州基础设施完善,司法体系健全,市场开放度和国际化水平高,是全球投资营商环境较为友好和对外投资最具吸引力的地区之一。

中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消费扩容提质、产业转型升级,将为中美经贸合作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中美作为世界前两大经济体,经贸合作的本质是互利双赢。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经商处愿意与中美各界人士携手同行,共同努力,谱写中美经贸合作新篇章。